“美的栖居”——西方文学与艺术中的花园美育展览“随手拍”活动通知

真正的美可如初雪般轻盈灵动,亦可如融雪沉没于土壤,滋养草木根系。千秋万代,万古长空,花园在人们心中一直是美好和安宁的代名词。在安定的生活中,花园是锦上之花;在乱世中,花园是内心的花种,人们总无暇顾及,它却孕育了生活的希望。无论星霜荏苒,花园总是心里的白月光,让我们神醉情驰。由此宁职图书馆举办“美的栖居”——西方文学与艺术中的花园美育展览活动,勉励观展者了解美育,欣赏艺术,让观展者享受艺术与美育带来的惬意;引导读者赓续传承艺术。

活动时间:2022年1120日1220

投稿邮箱:1296782707@qq.com

活动对象: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活动内容:

1. 欣赏西方文学与艺术中的花园并进行“花园与我”随手拍征集,拍摄观展中的自己,也可以拍摄和小胖的合影。

2. 参观展览,参与活动,获得第二课堂积分。

活动要求:

  1. 要求每位参与者佩戴口罩。

  2. 要求每位参与者拍摄内容合理,积极向上,符合活动主题,展现青春魅力。

  3. 要求每位参与者标注好作品名称,并备注和班级姓名和学号,发送至投稿邮箱,如未备注,则默认未参与。

活动奖励:

  随手拍参与奖:第二课堂积分0.5分。

北仑图书馆高校馆

2022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