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推出“毕业季.图书馆印记” 摄影打卡活动

还记得刚收到录取通知书,看到宁职院图书馆的第一印象吗?还记得第一次,踏入图书馆时的心情吗?还记得在图书馆里,翻开的第一本书吗?还记得第一次,到阅览室自习坐在哪个位子吗?曾以为毕业离我们很远。一转眼,却真的要各奔东西。

曾一起到图书馆奋战考试的兄弟姐妹们,就要互道再见了,不知道下一次相聚是何时?曾彼此“争抢”好座位的“对手”,此刻想来竟也如此可爱。听说图书馆又上架了很多新书,还来不及借阅呢。即将办理离校手续,忍不住感慨手中的借阅证用的次数还太少。

多想再到阅览室安静地坐着,慢慢翻阅一本书;到自习室抄几首诗文,写写文章,到悦吧惬意的看一部老片子......

即将告别母校,在这里学习的几年时间已在我们每个人心中都留下了深深的印记,回望书海苦读的岁月,从青涩到成熟,我们不负青春韶光。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形影成双,你是否也想留下与母校的合影,留住毕业时意气风发的自己,定格充满不舍与感恩的瞬间?不妨约上三五好友再走一遍,奋斗过的图书馆,时光流淌,记忆深藏,在光与影交错中,绘下彼此难舍的笑靥,待你回望,风华盛放!

 青春不毕业,阅读不散场,图书馆为毕业生同学设计了“毕业季.图书馆印记”拍照打卡活动,定制你自己专属的借书证拍照板,大型图书造型,与书博士、书神合影等图书馆印记打卡点,大家可以利用道具打卡,摄影留念,定格时光。

请同学们在毕业周时间到图书馆拍照打卡留念,将照片发送到邮箱1915657282@qq.com。请参与打卡的同学到图书馆服务台领取纪念品一份。纪念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