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最美网课笔记征集大赛的通知

在新冠疫情防控阶段,学院积极贯彻“停课不停学”的整体要求,各专业也结合自身特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上教学活动。为持续做好线上学习,弘扬优良学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图书馆联合国际学院、艺术学院举办线上“最美网课笔记”征集大赛。

一、作品要求形式:

作品分三个形式,分别为照片作品、vlog作品和其他作品,每人每项限一个作品,允许多项参赛。

1.  照片作品,要求不低于2M,允许是单页(笔记、摘要或其他)内容的拍摄,也可为多页内容的拼接,作品允许进行必要的艺术创作;

2.  Vlog作品,作品时间长度在15秒至120秒;

3.  同时鼓励其他形式的优秀作品;

4.  所有作品要求主题明确、精神风貌积极向上,鼓励原创,所呈现内容应为本人或本专业相关教学实物。

二、大赛各阶段时间安排:

1.417—423日,同学以压缩包形式将参赛作品发送至邮箱:2169317511@qq.com,压缩包名称为:班级+姓名+作品形式(作品、Vlog、其他),如旅游3181+施叶蔚+Vlog;参加多个项目应单独分别发送压缩包。

2.425-28日,专业评审阶段,邀请学校图书馆、教务处、各相关专业部门对作品主题、内容专业性和作品展现等角度进行初步评选;

3.429-51日(均以凌晨12时为起止时间),公众票选阶段,通过国际学院和艺术学院公众号同步推送,票数等额累加,结合第一阶段评分产生评选结果。

4.活动结束后图书馆将举办“最美网课笔记”优秀作品展。

三、奖项设置

1.评选一等奖3名,价格400元精美礼品一份;评选二等奖8名,价格200元礼品一份;评选三等奖12名左右(根据入选作品总量微调);奖项比例按作品数量和质量,在三个作品类型间进行分配。

2.图书馆将根据成绩给予前10名学生第二课堂积分奖励(本次活动为图书馆、艺术学院、国际学院共同举办,因此艺术学院和国际学院学生可咨询本院的第二课堂积分奖励规定,两者可取其一予以加分)。

 

 

图书馆、国际学院、艺术学院

                                    20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