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雨经过 ,我们花开再会——宁职艺韵“抗疫线上音乐会”开演

 疫情无情人有情。为坚定抗疫信心,抚慰疲惫的心灵,图书馆联合艺术学院举办“抗疫线上音乐会”。本次音乐会作品均由我校乐器制造专业学生在董大巍老师指导下,据此情此景创作或改编完成,相关作品可以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链接欣赏。

  “你不怕苦和累,从容的面对,从来没有想过对不对,你的眼中装满疲惫,面对自己,总觉得好累,你也不曾怨过谁,看似万般憔悴,任劳任怨并不曾后悔,你勇敢抗下了这份累……调律3190班李思佳同学改编歌曲《别问我是谁》致敬奋战在一线的抗疫英雄,“爱赋予生的希望,我们身在井隅心向灿烂,愿你安康终无恙,想念的在路上,等枝头樱花盛开的那季节,山河无恙,人间皆安,神州大地焕新颜”调律3180周倩同学改编《假如爱有天意》表达了疫除人安康,神州大地繁花似锦、健康祥和的期待和祝福之情。

同时,黑龙江省大庆市兰德学校刘喜杰老师为我们发来的其原创音乐作品《人间有爱,无处不在,巾帼英雄,凯旋归来》表达了对于奋战在一线的巾帼英雄的敬意。

 文章合为时而著,歌诗合为事而作。我校乐造专业的学生通过朴素自然的歌词表达了对战疫英雄的敬意,传递了温暖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