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即通,逢考必过”——《博学易知考试平台》和《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介绍讲座圆满结束

为了帮助同学们备战各类考试,201966日下午,在高校馆一楼报告厅,博学易知学习平台洪智磊老师和新东方多媒体庄松桦老师分别就《博学易知考试平台》和《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的使用方法进行了专题讲座。

第一场讲座由洪智磊老师介绍博学易知平台。他指出博学易知平台是国内领先的考研和考证一站式服务平台,它提供网络学习、网络考试、网络竞赛等系列服务。同时,洪老师利用“四六级”考试等生动案例,为我们讲解了如何进行在线学习,在线答题等方法。接着,洪老师详细介绍了博学易知的使用方式,并进行了现场操作和演示。最后,洪老师通过现场问答为表现突出的同学分发了小奖品。

第二场讲座由庄松桦老师主讲。庄老师提到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是集网络课堂、在线考试、多媒体互动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学习平台。接着,庄老师介绍了新东方多媒体数据库的登录路径、注册方式、校内外使用方法。庄老师鼓励大家,同学们可以通过在线题库来进行知识的巩固,并根据自身学习需要在线选择名师学习英语。最后,庄老师发起了现场问答,为积极参与的同学们分发了小奖品。

讲座结束后,很多同学提出数据库深层使用的问题,两位老师分别做了耐心地解答。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两个学习平台的使用方法,提升了获取各类文献信息的能力,对我校学生的学习具有极大的促进和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