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阅读与人生

时间:2019613日下午1400

地点: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内容:本次讲座,邀请作家倪田金为我们讲述关于阅读与人生的故事。如果一个人的生命有方向,阅读也有方向。如果他的生命讲究质量,阅读也讲究质量。本次讲座,作者从历史名人的阅读现象讲述当代人的阅读分类,提出并思考我们为什么而阅读的人生课题。也许,你会在作者的阅读人生经历中,找到自己最佳的人生阅读。

作家简介:
  倪田金,男,19627月生,浙江绍兴人。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副教授,曾任成教学院院长、图书馆馆长,学生处处长,创业学院院长,现任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有散文《散步》《诗之梦》入选《1949-1999绍兴散文选》。短篇 小说《山水》入选2016年《鄞州当代作家优秀短篇小说》。著有诗集《远山》,长篇小说《开往会稽山的客车》《会稽山的雪》。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2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