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烈士功绩,永记党的历史——综合第二党总支开展系列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26日,综合第二党总支全体党员参观了宁海山洋革命根据地纪念园,探访了解放战争中中共浙东临时委员会和台属工作委员会的革命历史。大家看着纪念馆中的久远照片和详细介绍,深深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先烈所表现出来的忠诚信仰和坚强意志。时代变迁,和平时代的我们更应锤炼自己的理想信念,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小康社会的顺利建成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宁海山洋革命根据地纪念园会议室里,综合第二党总支召开了一次全体党员大会,经过精心的准备,每个党员介绍了一届党的代表大会。从宣告中国共产党诞生的中共一大,到为抗日战争胜利和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提供可靠保证的中共七大,从为新时期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和党的建设指明方向的中共八大,到正式提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新命题的中共十二大,从阐述了“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理论”的中共十三大,到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的中共十九大。十九位党员阐述了十九次中国共产党代表大会,让大家深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除了以上活动,1122日,综合第二党总支书记张岐还为全体党员开展了“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内容解读”的党课,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新党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综合第二党总支还将开展“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让大家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时代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