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高职践行科学发展观 打造精品旅游品牌

       胶东在线网5月14日讯(通讯员 刘玉鹏) 今年以来,长岛县高级职业学校紧紧围绕“践行科学发展、实施名牌战略、强化管理内涵、凸显专业特色”的主题,更新思想,转变观念,主动做好教育教学与“四个一百万”工程结合文章,积极服务海岛经济发展。
  他们以旅游科作为着力点,紧紧抓住“新长岛、新开放、新发展”的历史机遇,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打造精品旅游品牌,率先组织翻译整理了长岛景区英语导游词,并实施于教学。在旅游季节到来之前,努力强化学生的专业技能训练,加强文明礼仪教育,利用每天的“晨读晚练”时间,强化形体、英语口语、普通话训练,取得良好效果。
  为尽快提高学生的导游水平,导游教师还亲自带领学生到旅游景点进行实地导游讲解训练,让学生们切实掌握地陪导游服务的基本程序和技能,为培养双语导游、双语餐旅服务专业人才,服务长岛局部对外开放迈出了崭新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