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L VPN使用方法



图书馆SSL VPN安装流程

 

在使用图书馆SSL VPN之前先把360以及杀毒软件暂时关闭,安装好后再启用

如果家里网络是移动的IE里输入https://112.16.137.36:21123,其它网络用如下地址

IE里输入http://vpn2.nbpt.edu.cn回车只能用IE浏览器,其他浏览器不兼容
首次使用需要下载并安装客户端,点击立即下载进行下载,如下图,也可以点下图最下面的
点击这里得到更多安装的帮助。
  
EasyConnect会下载到您所保存的目录,当下载完成时,双击下载好的安装程序将会自动完成安装。如下图:

客户端安装完成后桌面上就会显示EasyConnect图标,双击 EasyConnect 客户端登录出现如下图:

服务器地址:vpn2.nbpt.edu.cn 

第一次使用时会提示安装插件,并自动安装更新,出现如下图:

插件安装好后出现如下图:

用户名:工号 或学号    密码:密码为馆内初始密码(咨询部86891335)

第一次使用会跳出如下图:

修改密码时按窗口下方要求,谢谢。

登录后如果出现安全警告,请继续访问,接着自动跳到如下图:

安装成功后,就可以直接使用桌面的EasyConnect 客户端访问电子资源了。

在使用过程碰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拨打661127 联系图书馆应贤军老师,欢迎广大教师使用图书馆电子资源。

 

宁职院图书馆

                            2018-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