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情怀 增强革命精神——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开展《万里归途》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石笑/文  贡金涛/摄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情怀,增强党员革命精神,激发党员们的爱国热情,丰富支部党员活动,119日,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万里归途》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万里归途》是根据利比亚撤侨事件真实故事改编而成,讲述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撤侨行动,影片的主人公在无情的炮火和战乱中,凭借坚定不移的信念和对同胞们的责任,不畏艰难险阻,带领同胞走出了一条回家之路。让观众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外交官坚强不屈的精神品质,以及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撤侨行动也彰显了伟大祖国的风范,体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初心使命。电影中的每一个镜头,每一句台词,无不让全体党员热泪盈眶、激动万分。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的民族自信。本次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红色教育课,更是一次理想信念的指导课。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应该肩负起时代的重任,牢记初心使命,扛实责、担重任。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忘初心跟党走,将爱党爱国之情转化到为民实践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献上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