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是所整容院——女生蜕变系列”主题书展

周红蕾 /摄

金秋九月,莘莘学子踏入大学之门。大学是所整容院 女生蜕变系列”是生命开启的华彩乐章,告别繁重学业的高中时代,你们终于迎来属于自己的蜕变时刻。当你想在大学里好好改造自己,又茫然不知从何落脚的时候,图书馆特地为你们献上一份“美丽指南”。

四楼自科1特别为刚入学准备改造自我的女生准备一系列变美丛书,如“PNOY热集美妆蜜语”“不老仙妻水谷雅子美容秘籍”及塑身女生郑多燕教你打造完美曲线”等涉及化妆、美容护肤、塑身减脂等三十余册图书。

其中,《不老仙妻水谷雅子美丽秘籍》这是一本介绍“不老仙妻”水谷雅子如何保持青春靓丽容颜秘诀的书。43岁的她,看起来却像20岁的青春少女。作者分享了她日常肌肤保养、化妆、发型塑造的诸多秘诀,并讲述了她保持年轻美丽的健康食谱、日常锻炼法以及心灵修养法则,希望帮助读者能够由内到外地美丽起来。她自创的刮痧美容疗法、晨间及夜间的密集保养修护以及芳香疗法的运用,让想成为作者一样冻龄美魔女的读者受益匪浅。

大学不仅是学习知识和技能的场所,更是塑造自身形象气质的地方,希望学子们能好好把握大学时光,内外兼修,让自己的形象气质更上一层楼。

展览时间:2022年9月23日——2022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