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溶情,你我同行”——2021-2022年第二学期图书馆优秀志愿者名单公布

   乐思诗/文

自本学期图书馆志愿者工作开展以来,许多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志愿服务中,积极辅助老师完成楼层各项工作,热心为读者解决各类问题,他们是在前台为读者解答的“小黄褂”,也是弯腰在各个角落默默理书的志愿者。他们时刻把用心为读者服务的理念落到实处,把志愿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他们的无私奉献,为图书馆更好地提供服务带来了极大的帮助。

不论是上架理书,还是更新标签,图书馆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为志愿服务奉献青春、传递爱心,将志愿的行动,变成志愿的心转眼间,2022年已经过半,第二学期的图书馆志愿者服务大队的工作也即将落幕,为本学年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经过同学和老师们的推荐,图书馆评选出盛雅珏、牟慧丹、丁湘等25位优秀志愿者,这个称号包含着他们的努力与用心,嘉奖了他们本学期的付出与奉献。“尘埃之微,补益山海;萤烛末光,增辉日月。”感谢他们的奉献与付出,使本学期图书馆志愿者服务大队的工作完美谢幕。

希望未来在他们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到图书馆志愿者服务大队中来,成为图书馆志愿者服务大队的一员,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力量,绽放青春风采。

 2021-2022第二学期图书馆优秀志愿者名单

班级

姓名

工美3201

盛雅珏

国贸3202

牟慧丹

商英3202

丁湘

商英3203

高银婷

模具师3200

王星驰

营销3212

程锦弘

商日3212

鲍滢滢

艺术3213

汪洁

国贸3211

余妹

工机3212

唐瑞

国贸3213

马小雅

机电3214

李子康

环境3211

郭子寒

建工3213

赵思海

商日3212

胡芸

会计3215

马巧灵

国贸3211

黄鑫鑫

国贸3201

王雯雯

药品3210

胡素游

商英3213

徐佳豪

会计3212

华师渝

商英3203

王家颖

旅游3211

赵奕

药品3210

范姿嫽

应用化工3212

张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