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合作,共促发展——北仑图书馆管理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石笑/   应贤军/

622日,北仑图书馆管理委员会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管理委员会主任(副区长)张海航、副主任(学院院长)吴翔阳、委员(文广局局长)蔡建萍、北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胡海辉以及两馆领导参加。会议由北仑图书馆办公室主任(副院级领导)葛晓波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新一届北仑图书馆管理委员会组成人员。北仑图书馆办公室主任葛晓波汇报了北仑图书馆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的工作思路;学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黄利堂老师汇报了北仑图书馆物业管理2021年工作总结、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讨论了2023-2025年物业服务采购建议、智慧图书馆建设、电子资源对社会开放、疫情防控等事宜。大家一致认为北仑图书馆要加强合作,完善智慧平台建设,提升资源利用效率,深化服务,为北仑区域文化及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学院院长)吴翔阳做讲话,充分肯定了北仑图书馆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了几点建议,如两馆要加强合作与资源共享,开展专业化服务、面向社会开展文化艺术类活动、深化服务内容、共创活动项目,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最后管理委员会主任(副区长)张海航做总结讲话,他表示通过两馆的合作做好“书香北仑”文化工作,如开发精品活动、开发城乡网络、做好智慧服务等,他还指出图书馆要加强安全工作,包括防盗防火、数据安全等,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更上一台阶,使得北仑图书馆真正成为区域的文化标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