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书香 启智慧 增技能”——图信直属党支部和公共教学部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周燕 文/

2022428日下午,吕勇老师带领公共教学部第二党支部一行20人来图书馆参观交流。图书馆馆长戚音及各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他们。综合服务部周燕老师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我馆机器人宁小图向老师们介绍了图书馆基本概况,同时就图书馆开放时间、阅览室分布等基本问题与宁小图进行了互动交流。随后,阅读服务部郭晓玲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三楼社会科学借阅室,介绍了目前我馆社会科学类图书以及正在开展的一系列经典阅读活动,向老师们推荐了书店借、易书达、微信送书等服务及流程。信息服务部杨春平老师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思政类专题数据库的使用方法,以及信息咨询和文献传递服务,并就使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戚馆长指出,图书馆目前正在进行智慧平台建设,同时推出了座位预约系统、易书达等服务,此次交流加强了图书馆与公共教学部的联系,也欢迎大家对图书馆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欢迎各位老师常来图书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