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备考规划主题讲座来啦


四六级考试季又要来了!你们准备好了吗?复习计划都执行了吗?单词背了多少个?对于考试,你的信心有多大呢?是否感到时间非常紧迫?

为助力大家备考四六级,图书馆联合新东方在线为大家带来四六级英语备考规划直播主题讲座!

一、讲座主题:四六级备考规划

二、讲座时间:2022年4月29日 11:00-12:00

三、主讲人:戴欣池


四、讲座内容

1. 如何有效规划时间进行全面备考?

2. 高分值占比的听力、阅读如何备考?

3. 主观输出题型翻译、写作如何备考?

五、参与方式

【注意】以下两种方式观看直播/回放,首次使用需要在校园网范围内完成注册(即连接NBPT或者图书馆BLlibrary网络),完成注册以后,下次使用不受校园网限制,只需登录个人账号就可以使用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资源。

方式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访问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登录学习库个人账号(首次使用,手机需要连接NBPT注册个人账户),从首页【最新直播】栏目进入直播间观看。

方式二:电脑端访问

http://library.koolearn.com并登录学习库个人账号(首次使用,需要连接校园网注册个人账户),从首页【直播课】栏目进入直播间观看。

回放说明

直播结束三小时后生成回放,状态为查看回放时,可点击观看。

电子讲义领取方式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东方在线学习库”,直播结束后,在公众号内回复20220429直播讲义,即可获取电子讲义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