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浸润校园,阅读点亮人生——“早安 宁职读书人”

黄凯 /

2022年4月23日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促进经典阅读推广,宁职院图书馆三楼社科阅览室举办“百部经典 ”主题书展,展出书目有《韩非子》、《国学三绝》、《论语的人生密码》、《王安石集》、《国语》、《周易》、《楚辞》、《吕氏春秋》等等希望通过此次书展,让宁职师生品百部经典,完善心灵之美。

书展推出以来吸引了一大批阅读爱好者驻足品读、交流分享工商管理学院的学子尤为热爱该分院2018年起就组织学生开展“声韵工商”早读活动他们读经典诗词,身临其境与大师对话,倾听大师的声音他们读时政党史摘录名句原汁原味地读;他们读专业知识相互交流启发。每一位参与的学生都深深感受到了阅读的魅力,心灵的升华。

“每天清晨的阳光穿过书香环绕的图书馆,融入一群青春勃发的梦想。翻开书籍,品味书中各种滋味让我有了自信和追求,涌上来的是对未来的憧憬,是知识的力量,带给我对学业务实的行动。”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3201班的陈珺懿同学娓娓道来。宁职院图书馆与工商管理学院联合倡议全校学生赶快加入我们的晨读队伍中,来图书馆品味书香,做一个宁职读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