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梦游仙境”——名著改编活动

巴金有一句名言:“读书是在别人思想的帮助下,建立起自己的思想。每个人的思想是丰富多彩的,在阅读时,精彩的内容在脑海里如同电影一般,按照自己的想象演绎着。你有这样想过吗,把脑海的抽象画面转变为自己能看得到精彩,由此宁职图书馆推出了名著改编”的线上活动结合个人能力情感体验和背景故事选取同学们喜欢的中外名著或者小说把自己所想表达的展现出来使文化丰富多彩

活动时间2022415—— 525日

活动对象: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投稿邮箱1454784282@qq.com

活动内容各位参与者任意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中外名著片段进行小短剧的拍摄绘画(电子稿图或者手稿照片)拍照形式呈现

活动要求

1、要求作品切合主题积极向上有时代气息展现大学生风采

2、视频时间需大于1分钟,照片需清晰且单张照片像素不得低于1MB,允许适当修图。

3、作品完成后视频mp4形式,图画和照片请以jpg形式上传到投稿邮箱,并切记备注好班级姓名学号,如未备注,则默认未投稿。

活动奖励

  一等奖 荣誉证书+奖品

  二等奖 荣誉证书+奖品

  三等奖 荣誉证书+奖品

  图书馆将根据参赛情况给予第二课堂积分奖励  

  报名制

  报名先到先得,报名人数达到预设的最大参与人数,则无法继续报名。报名成功者即可参与活动    


                                                                               2022331日

北仑图书馆高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