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颗星 照亮自己 照亮别人----图书馆推出寒假“读书之星”评选活动

在寒假来临之际,为激发师生的读书热情,提高人文素养,同时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鼓励师生“宅”在家中,多读书、读好书,图书馆推出寒假“读书之星”评选活动。此项活动希望得到您的积极参与,并能成为读书之星做一颗星,照亮自己,也照亮别人,让我们一起来开启心灵之旅,品味文化盛宴吧!

具体评选内容如下:

一、评选之星的名额

教职工10名;学生30名。

二、“读书之星”的评选标准

凡符合以下标准者,即可当选为“读书之星”:

1、能遵守图书馆的各项管理制度及有关借阅规定,无违纪情况。

2、借阅图书量在前10名的教职工读者和前30名的学生读者。

3、对图书馆建设有特殊贡献的读者。

三、评选办法和时间

1、根据图书馆管理系统的统计数据,依据评选标准确定。

2、寒假“读书之星”评选活动的评定数据将依据202112月28日至2022年2月28日的统计结果进行。2022年3月1日进行数据统计并公布获奖名单。

四、奖励办法:

对当选为“读书之星”的读者我馆将在图书馆网站张榜公布,同时图书馆将为获得“读书之星”的读者颁奖并提升借阅等级,学生由原来可借10册提升为15册,教职工由原来可借20册提升为30册,并对获得“读书之星”称号的读者赠送礼品。

欢迎广大读者踊跃参加此项活动。

 

图书馆

2021-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