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合作 服务经济——图书馆老师走访北仑区春晓街道总工会职工活动中心

杨春平/  石笑/

202175日下午,图书馆石笑、贡金涛、杨春平等三位老师走访北仑区春晓街道总工会职工活动中心。北仑区春晓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赵梦智热情接待了图书馆的三位老师。

双方就北仑区春晓街道总工会职工活动中心的图书流动站和科技情报站运行情况进行了交流。赵梦智表示目前阅读空间的阅读主体以职工家属为主,平时小朋友们会过来阅读,希望图书馆能更新并增加一些名著、趣味图书等。石老师表示欢迎街道总工会派代表到图书馆选书,杨老师也表示图书馆可以提供一些电子资源,满足社区居民的需求。同时,赵梦智也表达了宁波市北仑区春晓湖工业社区希望与图书馆合作,开设图书流动站和科技情报站。春晓湖工业社区的职工较多,对专业图书的需求较大。三位老师对此表示非常欢迎,期待与春晓湖工业社区的合作,并保存了春晓湖工业社区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以便开展后续工作。

此次走访,加强了图书馆与社区的沟通与了解,为后续与宁波市北仑区春晓湖工业社区

开展合作提供了思路,拓宽了图书馆服务北仑地区经济与文化的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