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图书馆印记”摄影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郭晓玲   /

又是一年毕业季,六月的夏天,承载着盛大的告别。三年前刚入学时的新奇与懵懂还在眼前,那些怀揣青春之志的同学们即将收拾行囊离开熟悉的校园,踏上一段新的征程。为了给即将作别校园的毕业生们留下美好的回忆、定格他们的青春记忆,2021530日至630日,图书馆举办了一系列毕业季摄影打卡主题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支持与参与。
   
图书馆在图书馆门口、二楼文化长廊以及四楼外文阅览室的书田有路勤为径的书墙等处设立了多卡摄影打卡点,同学们积极参与,截止2021630日,本次“毕业季.图书馆印记”摄影打卡活动已经完美落下帷幕,图书馆共计收到100多张生动、精美的照片。

时间过隙,挥手惜别,愿所有的宁职毕业学子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愿所有宁职毕业学子相伴书香,品百味人生,乘风破浪亦步步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