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誓词 感悟幸福 ——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活动

石笑/  陈利东/

为了更好的学习党的精神,重温党的历史,2021624日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政治学习活动在国际会议厅顺利开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君庆为我们上党课。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由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书记戚音主持。

活动中,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书记戚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各位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声音铿锵有力。使每一位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以及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与斗志,也促使大家更好地开展学习与工作。

随后,任君庆副校长围绕他自身的四个“第一次”为全体成员开展了一场生动、深刻的党课。在他第一次出远门、第一次坐汽车、第一次出国门、第一次出差的经历中,深刻地体会到了国家在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领导下的巨大变化与发展。任副校长指出,正是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从亲身经历,实实在在地看到了中华民族的变化,中国人民的幸福。他希望我们去亲身体验,去真正领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幸福生活及祖国的大好河山。他还要求我们多学习多考察,增强党性,坚定党的政治信仰,才能将党的方针政策与日常生活、工作紧密结合。

通过本次学习,老师们更加坚定了党的理想信念,也更加感悟到了在党的领导下人民幸福生活的意义,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热情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与学习中,去体会党带给我们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