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与远方”专题书展

周红蕾  /

 “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亲爱的小伙伴,暑假马上来临,世界这么大,你想不想去看看呀。

三楼社科图书借阅室特为爱好旅游的同学,准备了国内热门线路的旅行指南书。如“西藏玩全攻略”、“青海攻略”、“最美海南,从海口到三亚”、“贵州,贵州旅行加摄影完全指南”、“云南丽江玩全攻略”等二十五册图书。因疫情期间,很多小伙伴会宅在家中,没关系,有这些书籍的陪伴,你也可以足不出户就能遨游四海,如台湾作家蒋勋的“吴哥之美”,大陆知名作家毕淑敏的“远行与最美的世界相遇”,微博最红德国人雷克写的《徒步中国》、《中国,特色》看看德国人眼里的我们是怎么样的,《299美金飞遍东南亚》等游记类小说共59册。有了远方,怎么能缺少诗歌的陪伴呢。书展还展出中外诗歌选共26册,如当代著名诗人海子的《我的孤独如天堂的马匹—海子情诗》、《再别康桥-徐志摩诗歌选》及著名诗人泰戈尔的《新月集·飞鸟集》、《普希金诗选》等图书,欢迎广大的旅游及诗歌爱好者前来参观指导。

书展时间:65日到75

书展地点:三楼社科图书借阅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