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励人生 ——主题书展

张燕   /

迅猛的经济发展,发达的互联网,使得人们或拼命工作,或熬夜玩手机,逐渐受到了失眠、浮躁、焦虑等负面情绪的困扰,甚至影响到了其身心的健康。因此,本次书展推出了“美励人生”系列图书展,旨在通过健身,不仅使人们心情愉悦,也能更积极面对未来的生活,让自己的人生更加的绚丽多彩。

本次书展的主题主要分为两大方面:“如何获得幸福”与“如何有效健身”。其中,“如何获得幸福”图书有《和你一起幸福》、《韩国女人的美丽人生》、《你若精彩,天自安排》和《让心灵深呼吸》等32册图书。“如何有效健身”有《跑步拯救了我的生活》、《办公室人生健身操》、《运动、生命、健康、社会》和《做自己的健身教练》等81册图书。希望通过本次书展,让广大师生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并将健康生活的理念运用到实际的生活当中。

书展地点:图书馆三楼社会科学图书借阅室

书展展期:202161-2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