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汇文新一代平台培训活动

                     石笑   /

为了提高图书馆馆员业务能力及信息化能力,加强馆员队伍建设,图书馆于61日至64日在513培训室开展汇文新一代平台培训活动,特邀请南京汇文系统平台老师进行全程讲解。全体馆员积极参加。

培训围绕汇文新一代平台的各个管理系统,在采访、编目、典藏、连续出版物、读者服务以及电子资源、读者数据管理、统一检索、统计、系统管理等几大模块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技能,进行操作演练和实训答疑。全体馆员积极参与,认真做好笔记,深入了解各模块内容和功能,努力提高实际操作能力,为读者服务工作提供更有效的服务。

本次汇文新一代平台的培训,提升了馆员业务能力及信息化服务水平,使得图书馆服务工作更加方便、快捷。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信息化时代里,图书馆事业不断发展,对馆员有着严峻的挑战,因此要进行全方位的培育,提升馆员们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今后将理论联系实际,运用新技术、新方法,发挥图书馆功能,为读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