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摄影”摄影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330日至55日期间,图书馆举办了主题为“云旅游”的摄影大赛。虽然2020的春天我们不能尽情地拥抱美景,但我们的眼依然寻得见风景,依旧忘不了美带来的冲击。

活动期间,有许多读者踊跃投稿,可见虽然大家不能走出家门,但依旧存货满满。通过大家的作品我们发现了大家心中的一块“小美好”。并且我们将把优秀作品进行展架展出。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在校园内,我们的日常生活都因特殊时期的特殊条件而变得严肃,规整。但有趣的灵魂任何时刻都无法被阻挡散发魅力,当下的美景,曾经的惊艳,都被有心的可爱人士用不同的方式将瞬间的美好记录。

经过一段时间的征集整理和评定,本次“云旅游”之摄影大赛就完美的落下了帷幕。现将活动结果公布如下:

获奖名单

作品名称

作者

奖项

静寂的花儿

王海清

一等奖

残影、在途中

辛梦锦

二等奖

疫去春来

李沁蓓

二等奖

光景正好

左嘉欣

三等奖

清明暖春

王甜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