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声传情,共同战“疫”——线上诵读活动

2020庚子新年在华夏大地打响了一场规模空前的抗疫之战。抗疫一线,各条战线,人人都是战士,个个都是勇士。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特开展“以声传情,共同‘战疫’”——线上诵读活动,邀你一起用抗疫之声,共同传递爱与希望。

你的每一次发声,都是一种力量。

一、活动时间

2020410--2020511

二、参与对象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读者

三、参与方式

1.关注“宁职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2.点击主菜单“微图书馆”--“朗读亭”选择“手机朗读”,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

3.进入“我的”个人中心,绑定手机号,选择“微信登录”或“手机号登录”均可;

4.点击首页顶部活动轮播图,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报名”,按照提示录制报名作品;

5.填写个人相关报名信息(注意事项:“学号/工号/卡号”一栏,本校师生填写学号或工号,校外读者填写5位数的借书证卡号),确认提交完成报名。

五、朗读要求

1.朗读内容可以是抗击疫情故事,充分展现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凝聚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可选博看朗读小程序内的“共同战‘疫’”素材库,也可自创、自带读本),题材以诗歌、散文为主,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2.本次活动可以采取单人、双人组合诵读的形式,总时长在5分钟以内。

3.每位参赛选手限提交1个参赛作品。

4.参赛音频作品严禁请人代录,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六、活动规则

1.活动规则:报名完成后,进入大赛排行榜分享作品至微信群、微信好友,也可通过留声卡的形式将图片分享至微信朋友圈,邀请朋友来收听并投票,在“排行榜”里根据投票数可以查看自己的排名。

2.评分方式:根据参赛作品的投票数排序,选出优秀作品参与专业老师评审,最终确定一二三等奖,移动电源、蓝牙耳机等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备注:

投票规则:每个微信号对同一作品每天只能投票一次,但每个微信号每天可对多个作品进行投票(本次活动投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请勿恶意刷票)。

投票方式:把参赛作品分享微信好友,微信群,号召大家投票,您的作品投票数会实时更新。

七、其它事项和说明

1.参赛作品的知识产权归原创者所有,活动组织方享有作品的使用权,拥有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展示、报道和宣传的权利;

2.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202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