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职业技术学院一行9人来图书馆参观交流

1218日上午,恩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应坤一行9人莅临我院图书馆参观交流,我院副校长葛晓波等人陪同。图书馆薄纪康馆长热情地接待了他们。

薄馆长首先介绍了北仑图书馆新馆创建的过程,着重介绍了高校馆与公共图书馆一体两馆的新模式。薄馆长指出,北仑图书馆自2014年新馆正式投入运行以来,获得了社会的重要关注,特别是北仑图书馆这种 统分结合、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新模式,整合了高校馆与公共馆的资源,为读者带来了新的阅读体验。随后,薄馆长还从图书馆自新馆建立后获得的荣誉、社会关注度、年接待量、社会化服务以及品牌活动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述。

随后,恩施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图书馆各阅览区域,还特别参观了北仑区图书馆,对图书馆的创新模式、建筑格局和社会化活动大为赞赏,还特别指出这种新模式的有效性和创新性。薄馆长也表示图书馆今后将加强馆藏资源建设、阅读推广活动、社会化服务能力,促进北仑图书馆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