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颂华章 礼赞新中国”朗读活动圆满举办

2019918-20191031日,我校图书馆社会活动部与信息咨询部联合举办了“盛世颂华章  礼赞新中国”的朗读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读者的积极响应,共有41名读者报名参赛。读者可以通过朗读亭朗读作品参加活动,活动期间共上传录音作品500多个。

读者们以充沛饱满的感情、激昂的语言朗读作品,展现自己的实力,把对新中国的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综合考虑点赞数和评委老师评分,最终,读者郑昊杰朗读的《祖国呵!我亲爱的祖国》获得了一等奖;祝安民朗读的《我爱这土地》和王启悦朗读的《筑就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获得了二等奖;吴悉妮朗读的《旗帜与梦想》、周路朗读的《我爱这土地》与王茂全朗读的《祖国呵!我亲爱的祖国》获得了三等奖。

书声琅琅,诵读中华经典,群声嘹亮,汇聚百姓之声。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读者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加深了读者对党和祖国的感情,同时也展现了新中国的繁荣昌盛,活跃了阅读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