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一行来图书馆调研指导

1024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施利民一行莅临我院图书馆调研指导,校党委书记毛大龙等校领导陪同。

薄纪康馆长介绍了我院图书馆新馆的概况,着重指出了我院图书馆与北仑区图书馆共同打造一体两馆的模式,即高校馆、公共馆在统分结合、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下,突破了传统管理体制的束缚,整合双方资源,开创了“联姻”管理新模式。在年接待量、资源利用和访问量等都创造了新的台阶,社会化阅读推广、活动开展、取得的各种荣誉等有了较大的成绩。同时还着重交流了我馆在阅读推广和服务品牌建设中的影响力和为社会企业做出的科技服务等。

省主题教育领导先后参观了图书馆开放区域,了解了图书馆统分模式的总体结构和经费使用情况,对图书馆创新的模式、建设理念、资源利用、社会活动和服务地方发展等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图书馆薄馆长指出图书馆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深度提升社会化服务能力、加大信息宣传力度、不断推动资源利用,为学校及北仑区域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