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校园文明测评部署会议

      为进一步营造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促进文明校园创建持续化,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的迎接文明校园环境实地测评,1024日上午图书馆召开了全馆工作会议,就落实文明校园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全体馆员及部分物业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图书馆馆长薄纪康做工作安排和指导。

薄馆长指出,校园文明建设至关重要,图书馆全体馆员要积极准备迎接检查。他还强调,图书馆要按“全馆发动,分块包干”的原则,内容包括室外设施设备、玻璃、墙面等破损维修,桥面、阅览室、办公室、卫生死角、墙面等卫生的清理等。他指出,图书馆一要明确目标,责任分工,工作落实到位;二要全面禁烟、无烟味烟蒂;三要做好垃圾分类,无异味等;四要提高校园文明意识,时做好准备,从小处做起,加强安全、文明、卫生等全方位地整理和维持,使得图书馆更加整洁、文明,校园环境更加温馨、向上。

龚友国书记指出,我们要“以评促建”,将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并按照这个要求进行全面监督检查,时刻促进整个校园的生态文明建设。

通过此次会议,图书馆全体馆员都将积极行动起来,精诚团结,务实高效,积极投入到测评工作之中,为我校文明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