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暨中央、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要求,近日,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龚友国书记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内容。

   龚书记首先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翻开共产党人的历史,从《共产党宣言》到党的十九大,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使命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接着,他阐述了守初心就是坚定路线旗帜;担使命就是树立正确政绩观;找差距就是强调问题导向;抓落实就是推崇“钉钉子”精神。龚书记结合图书馆和信息资源中心的本职工作,讲述了如何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要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才会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平时多问问自己的教育初心,多想想自己的职业使命,才会将这种信念融入到本职服务师生的工作中。最后,龚书记对中央、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通过党课学习,党员教师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党支部贯彻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做了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