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培训

根据近期学校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要求,为了增强全体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5月30日下午,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党风廉政学习会议。会议由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龚友国书记主持。

  龚友国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按照学校警示教育月有关要求,支部开展的系列活动计划,活动包括了学校、支部、党小组三个层次开展的系列相关活动,将廉政教育贯穿于支部的“三会一课”中,起到入脑入心的学习效果。随后,龚书记对《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读本、《宁波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专题集》中的相关典型案例进行解读,提醒广大党员以案说纪、以案明法,增强廉洁从教意识。龚书记又结合图书馆、信息资源中心的实际工作,提醒大家做好廉政风险点的思想防范,将党的廉政教育信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生活中要以这些案例时刻警示自己,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廉洁为公,廉洁从教、廉洁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