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与企业合作 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2019312日,北仑区人民政府春晓街道总工会副主席顾旭波、宁波能之光新材料有限公司代表杨兰天和宁波拓普电器有限公司代表何晓燕三人来到我馆,就我馆在春晓的企业建立图书流动站与科技情报站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我馆薄纪康馆长等老师热情接待了他们。

会议伊始,薄馆长首先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馆的馆藏资源与服务,明晰了我馆的馆藏特色与业务特征,同时薄馆长也为大家阐述了公共图书馆与我馆业务的异同,着重介绍了我馆能为企业提供的服务,希望能够通过图书馆提供的服务,以点带面,与企业生产融合,助力企业创新发展,为地方经济服务。紧接着,双方就开设图书流动站与科技情报站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结束后,在薄馆长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图书馆的各功能区域。

此次交流,促进了我馆与企业的交流沟通,为更好地开展企业个性化信息服务工作搭建新平台,开设图书流动站与科技情报站,实现图书馆与企业合作共赢,促进北仑地区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