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贡金涛、朱婷婷两位老师走访宁波天使空间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0181224日上午,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贡金涛、朱婷婷两位老师走访了新设立的图书馆科技情报服务站——宁波天使空间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天使空间的所微娜老师热情接待了我们。

首先,所微娜老师对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还对目前接洽的公司类型、规模、行业性质等作了详细说明。随后,图书馆两位老师介绍了图书馆开展的信息咨询工作,旨在为企业提供更深入、更细致的服务。同时,两位老师提出企业可以提供一些具体的需求和建议,由图书馆工作人员根据企业需求,依托图书馆所拥有的文献资源及新闻资讯等进行相关材料的收集、整理与统计分析,出具相关的情报分析报告,为企业发展“赋能”。最后所微娜老师提出园区几家企业的信息需求,双方就具体细节进行了交流。

此次交流,不仅促进了校企沟通,宣传了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而且深入了解了企业的需求,为图书馆进一步开展企业精准化服务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