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初心、强党性,推进 ‘两大战略’见行动”——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29日,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龚友国老师主持。

会上,参会党员全体佩戴党徽,高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在宣誓中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努力工作、攻坚克难,真正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宣誓完毕后,龚书记分别介绍了“悟初心”、“强党性”和“两大战略”的具体内涵,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两大战略”给浙江省高校提出了使命担当的任务。作为全国知名职业院校的教辅部门,图书馆应该通过学校统一部署,加大阅读推广,让学生真正喜欢来图书馆学习,信息资源中心应该加强校园信息化建设,为学校教育现代化提供支撑作用。

为了迎接党的第97个生日,党支部还开展了“党建主题书展——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图书展”、“七一党建读书会”等活动。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党员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