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图苑》征稿

      《北仑图苑》是由北仑图书馆主办的综合性图书馆内部刊物。其办刊目的是高校图书馆与公共图书馆在联合办馆上探索图书馆管理与服务的新理念、新方法,拓宽读者与图书馆间的信息渠道,让读者进一步加深对图书馆的了解,以期提高北仑图书馆馆藏信息资源的利用率。它的办刊宗旨是面向北仑区广大读者,为北仑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为区域居民群众和宁职院的师生教学科研服务,同时加强同行间馆际交流。本刊设有馆务纪实、读者服务、阅读书评、区域服务、资源推介、讲座论坛、专题介绍、馆员手札、书香校园、他山之石等栏目。创刊伊始,为丰富稿源,提升办刊水平,特面向广大市民和学院师生广泛征集稿件。内容要求与图书馆或书籍相关,可以是读书心得、图书评价,可以是图书馆情缘、追忆或感悟等。
      来搞题材不限,篇幅一般控制在2000字以内,稿件统一用word格式,以电子邮件方式或QQ发到本刊邮箱:bllib@163.com63457076@qq.com。欢迎广大市民读者及师生员工踊跃投稿及提出意见建议,来稿须附作者详细有效的联系方式:姓名、电话(办公室、手机)、传真及E-mail,以便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