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荐购





    为更好地满足本院师生与北仑区读者的图书需求,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为校内、外读者提供专业性纸质中文图书荐购服务。

荐购须知

1. 本馆提供的荐购图书范围为学科型、专业性纸质图书,非专业类或针对读者为青少年及以下年龄层的图书请至北仑区分馆进行荐购。

2. 填写荐购表单之前,可先查询馆藏书目检索,检索此书图书馆是否已经购买,如没有购买,请完善“我的图书馆”中您的“证件信息”中的联系邮箱,以便接收图书馆的荐购反馈。

    3. 推荐图书时请提供详细准确的图书信息如:ISBN(必填)、书名(必填)、作者(必填)、出版社(必填)、出版年、推荐理由,以便图书馆准确地找到您所需图书。如您所填书籍信息不够完善,我们可能无法为您买到您推荐的书籍。

4. 所有荐购图书均为单本采购。

5. 期刊暂不接受荐购服务。

服务承诺

  实行绿色通道购买,图书馆在收到推荐信息后7个工作日内(寒暑假、节假日顺延),通过荐购者所留的联系邮箱反馈是否购买,荐购图书到货、加工、上架周期约为23周(寒暑假、节假日顺延),对已上架的图书在12个工作日内通知读者来借阅。 

    咨询电话:86891317,联系人:贡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