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图书馆被评选为浙江省高校先进图书馆

  近日,经浙江省教育厅、省高校图工委专家组评审,我院图书馆被评选2005~2007年度先进图书馆。在522日全省高校图书馆馆长会议上,我院图书馆受到了表彰和奖励。

  近年来,我院图书馆始终坚持“服务第一,读者至上”的宗旨,紧紧围绕国家示范性院校建设的总体要求,突出管理,更新设备,完善服务,努力在办特色、探新路、创优服务上狠下功夫,已连续十四轮开展读者满意“文明服务标兵”和“文明服务窗口”双文明活动,连续五年开展“学生必读书工程”,连续四年为北仑区域科技人员提供信息资源服务等,均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此外,图书馆还根据示范性专业建设和教师课程改革的需要,建立了示范性专业信息服务联络员,在信息资源方面提供充分的保障,学院图书馆进一步服务学生自主学习,调整服务功能,优化服务环境,提高了服务质量。

  我院图书馆全体职工正在努力 “树形象,创品牌,办特色,探新路”,争取以服务作保证,以贡献求地位,以创新谋发展,积极创建部门品牌,打造一流的高职院校示范性图书馆。